“你觉得这家西餐厅怎么样?”昊天看着灵素吃的不亦乐乎,含笑道。
“吼吼次哦,偶,偶嘟刺参了(好好吃哦,我,我都吃撑了)”灵素一边把一块糕点往嘴里,一边激动地说,一点都没有淑女的样子,也打破了烛光晚餐该有的情调。
“呵呵,吃慢点,没人跟你抢,要是你没吃饱我还可以再点的……”昊天在一旁笑着劝导着灵素。
“之歌鸡腿太好次了,后有牛排(这个鸡腿太好吃了,还有牛排)”灵素还是吃的有模有样的。
“不知道的人还以为你几天没吃饭了呢,哎,慢点吃,要是你不饱我的你也可以吃……”说着把自己的那一份也递给了灵素。
“呃,自个还似腻子紫次吧(这个还是你自己吃吧)”灵素一手一个啃着两个鸡腿,口齿不清地说。
“罢了,你能吃多少就吃多少吧。”昊天也被他这个样子逗得很开心。他最讨厌平日里那些大小姐们吃饭时刻意装的很优雅的样子,而且不论自己多么想吃,还是忍着只吃一口的那个样子,这个样子不累吗?虽然所谓的上流社会,要求他们这样,但他还是不喜欢。而看着灵素吃的满嘴都是的样子,他就觉得她特别可爱。有时他还会有一种把她锁在身边,让她哪里也不能去的冲动,因为他不舍,他不愿让任何男人看她,他想占有她……,可是他不会,因为他爱她。但她还不知道,所以他打算用今天这个机会表白。
“灵素,其实我有一句话,想跟你说,但是不知道怎么开口,其实,我……”昊天正好说到一半,他的手机就不合时宜的响了起来。他接起手机一看,整个人都变得严肃起来,接起了电话。
“有什么事吗?父亲”昊天毕恭毕敬地说。
电话那头响起了一个略显苍老但极富威严的话语:“嗯,天儿,明天是沈家三小姐,沈纤的婚礼,沈家也是名门望族,所以来婚礼的大都是一些大人物,你要好好准备,以现在的局势我们务必要和他们打好交道,这样对付韩氏才能有一丝胜算,所以,此事切不可小视。”此人正是昊天的父亲昊坤。
什么?沈纤要结婚?这么突然,今天她和昊天在一起,难道新郎是……韩奕?
“父亲,新郎是韩奕吗?”昊天有些好奇的问。
“应该不是,但他韩家和沈家关系匪浅 ,这场婚礼的举办应该和他脱不了干系所以天儿,你要多多留心。”昊坤冷静地说。
“父亲,我一定照办”昊天毕恭毕敬地说。
“嗯,那就靠你了”昊坤说完就挂了电话。
“昊天哥哥,是谁啊?”灵素捧着早已吃撑的肚子说。
而昊天见到她这个样子显然吓了一大跳“哇,灵素才一个电话的功夫你就把吃的都消灭干净啦?你真是……”昊天欲言又止,无奈的苦笑。
“嗝”灵素打了个饱嗝,吃货样十足“昊天哥哥,那个天色不早啦,我要回去了呢”灵素慢吞吞地说。
“好好好,知道了,我送你吧”昊天看着她那副满足的样子觉得十分好笑。心想:好容易满足的丫头啊,要是有人想要把她拐跑,那直接请她吃个饭,等她吃撑了,再拐走,那她是不是还对那个人感激涕零么?想着想着昊天就大笑不止。而灵素看到他这个样子,连忙说“昊天哥哥,你怎么突然笑的这么淫荡啊?看得我都起鸡皮疙瘩了呢……”
而昊天听到这句话差点吐血,淫荡?哪有啊,他明明笑的很正常啊“灵素,那个不要用词不当好不好?这说的我实在无言以对了……”昊天用相当委屈的语气对灵素说。
“啊?对不起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看昊天委屈的样子,她手足无措。
而看到她如此可爱的样子,昊天又忍不住轻笑。心里感叹”唉,这丫头太可爱了。”
一番话之后,两人并肩出了餐厅,昊天又很体贴地提灵素开车门,系好安全带,再把她送到了苏家大门口。
再看着而灵素蹑手蹑脚地进了客厅,消失在了他的视线后,他才开着车回去了。
“吱呀”灵素把门轻轻推开,蹑手蹑脚地进了客厅,生怕吵醒苏家人,而就在这时一道女声响起:“这么晚了才回来?我看你是混习惯了吧?”
声音回荡在诺大的客厅里,显得十分可怕。灵素颤颤巍巍地说:“谁在哪里?”
下集预告:苏珊的恶言相向,被邀去婚礼现场,偶遇韩奕,被挟持。带到韩家,灵素又将迎来什么,这是福是祸?……恋上霸道总裁,下集更精彩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