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昊天哥哥,快来啊,我要玩这个!”一道清脆动听的女声响起。
“知道了傻丫头,今天不论你要玩什么都可以,不过只限今天哦”昊天宠溺地说。
“拜托走快点啦,慢吞吞地连慢羊羊都比你走的快”灵素催促道。
“别跑那么快,这里人多容易走散,哎,小心点啊……”昊天无奈地说。
“昊天哥哥 ,你再不走快点,我就不等你咯,我可没你那么有耐心”灵素调皮地说着,转身就跑,没想到这刚一转身就撞上了一个人,灵素连忙捂住撞疼的鼻子后退,说:“对不起,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没有弄疼你吧?”
而被撞的那个人在看到她的时候他那如黑曜石般深邃的眼里闪过一抹惊讶,来回地打量着她。而灵素在看到那张俊美得人神共愤的脸时,心里连连惊叹,单单一个昊天就足够让他震撼好久的,而现在人居然比昊天还要俊美,她这是走了什么狗屎运啊,居然撞了一个超级美男子,但是,这会不会有什么坏影响啊?第一印象可是很重要的说……
可是好看归好看,被他这样盯着看灵素头皮发麻,就在这时昊天也赶到。那人也把目光转移到了昊天身上,嘴角浮现一副玩味的笑容,就在他们对视的瞬间,昊天呆住了,那个人便冷笑着说:“好久不见了呢,昊天”
“韩奕?你怎么会在这里?”昊天惊讶地说。
“哟,这不是是昊氏集团总裁昊天么?我当是谁呢”韩奕身旁打扮得花枝招展,妆容精致的女子冷笑着说。
“这么多年不见,沈纤小姐还是跟在韩奕身边,这么难缠,看来韩奕是逃不掉了呢”昊天皮笑肉不笑地说,算是回应方才那番话。
一听着话沈纤脸色变了变,正要破口大骂就被韩奕制止住 ,虽然不甘心但也不敢反抗韩奕,就在一旁气愤地跺着脚。
”我的事就不劳你操心了,反观你,日子过得还不错,私生活一向检点的你,可能会有绯闻了”韩奕面无表情的说。
昊天下意识地看了一眼灵素,正好对上她好奇的目光,然后不紧不慢地笑着说“如果对象是她,我不介意”
闻言韩奕又看了一眼灵素,当看到那双如星辰般清澈的眼眸,他好像忽然想到了什么一样,勾了勾嘴角,意味深长地说:“哦哦,看来你这次是动了真情啊,可惜啊,你的这个丫头还欠着我一个承诺,你可能不能如愿以偿了呢”
“你什么意思?你,认识她?”昊天不明所以,据他所知他们是今天第一次相见没错,他怎么可能认识她呢?
“如果我说是呢?算了,你是不会明白的,”韩奕说完话,就特地走到灵素跟前,凑到她耳边,用只有两个人才能听得清楚的音量暧昧地说:“好好准备,我来讨债了哦”说完带着沈纤笑着走了过去,显然他心情大好。
灵素对韩奕最后说的那句话百思不得其解,心想:“真是个莫名其妙的男人,讨债?我好像没欠过谁什么啊,算了不想了反正兵来将挡,水来土掩嘛,继续玩”。
”让你再玩一会,因为以后一定会很累的,沈纤我们走。”韩奕看着她远去的背影冷笑着说。
相比灵素的乐观,昊天则是一言不发,灵素问他十句话,他才勉强回答一两个。而他的这个反应让她感到十分不解,他对她这么冷淡这还是第一次呢,像他这样温文尔雅又温柔的男人居然也会如此沉闷,真是不符合他的形象啊。
“昊天哥哥,你在想什么啊?这么入神,是刚刚那个人的事吗?”灵素绕到他跟前问道。
“嗯”昊天淡淡地回道。
“我觉得他很眼熟呢,好像在哪里见过一样呢”灵素歪着头说。
一听这话昊天心里猛地一颤“你认识他?你还记得你是在什么地方见过他吗?”
“应该不认识的吧,至于在什么地方见过,我想不起来,但对他就是有一种似曾相识的感觉……”
听的这个回答昊天皱了皱眉,显然对这个回答不太满意的样子。
“那你觉得他是一个什么样的人?”昊天又不放心地问。
“我觉得他挺好的啊,长得超帅呢,但是好像有点花心哎,还有特别莫名其妙……哎,对了,你们好像认识呢,那你知道他是什么样的人吧?”灵素眨巴着那双大大的眼睛问道。
“你想知道关于他的事吗?”昊天淡淡的说。
“当然想啊,这么说你知道他的事咯”
“嗯”昊天淡淡的说,脸上没有丝毫的表情。
“那你说说呗,他到底是何方神圣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