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三个大男人就这样站在我们面前……
“把她们两个都给我绑起来,爷晚上要好好爽爽!”三爷捂着自己的脑袋对那三个男人叫到。
“是”
“小美人,我劝你们还是乖乖束手就擒吧,让我们爽快活了,你们也就不用受什么皮肉之苦。”其中一个比较壮的男人开口道。
呵,瞧不起女的是吗?趁他还没有防备,我腾空就反踹了他一脚,踹在他肩膀上,他动都没动一下。
可恶,力气还是还小了。
“别给脸不要脸!”这个男人吃了亏,怎么可能就此善罢甘休?嚷嚷着正要过来打我。
这时淅儿抽出随身携带的长鞭,狠狠的抽到三个男人的身上。很可惜,他们三个皮糙肉厚,女生力气没那么大,只是擦了点皮而已。
“哟呵,小美人蛮掘的哦?让你看看大爷们的厉害!”他们踹掉了桌子,老板出来阻拦都被推倒到一边。周围马上聚集了一大群人看热闹的,指指点点。不仅没一个人伸出援助之手,还都用着看热闹的眼神看着我们。这一点,和原先的世界没什么两样。
其中一个男人用手抓住了淅儿的鞭子,淅儿拉也拉不回来。他往后一拽,淅儿整个人都被拖了过去,摔倒在了地上,嘴角流出了一点血。
那个男人大笑,“哈哈哈,不自量力的臭娘们,这点本事还逞强!”
他们四个应该经常在这条街作恶,不知道摧残了多少无辜的少女!他们一定要死!
“淅儿,你没事吧。”我把她扶了起来,对着那三个男人喝道,“欺负弱女子,不知廉耻!”
“廉耻这东西能让老子爽么?”男人不屑到。
“没本事,只是仗着自己长的像牛一样就多了不起吗?”我最恨的就是欺负女生的男人!不就是仗着自己力大无穷是个男人,好像没有谁可以束缚他们一样,这是多可笑的想法?还长在他们的思想里面了?
“别嘴唧唧歪歪了,识相点就跟我们走!”
“走?呵呵!你想多了!”
“还跟她废话什么?赶紧掳走了算了。”他们好像毫不顾及街上有那么多人围观,围观的人也像司空见惯了似得。
其中一个看起来较笨重的男人就冲了过来,本能反应的踹了他一脚,不好,这是老戏法:下三路!
“哼啊…”男人脸色涨红,立马趴在地上。
“我娘说男人要是没了那玩意就不是男人了!娘……”我嘴角抽搐了几下,这男的怎么感觉怪怪的?
“你这个没用的蠢货,才一脚就把你打的哭爹喊娘了?”
“要不你来试试那一脚多厉害?”哈,这让我玩心大起,特别想羞辱他!
“二……二哥……我……我们……赶紧把她……给……给绑了吧?”一看就是个小结巴,你们是来搞笑的吗?
“给给给……给个屁啊,结巴就不要说话!”他一把推开那个男人,那个男人一看就是受气包。
男人不知道那里找来了一根绳子,弄的一啪一啪的,声音特别响。慢慢的朝我和淅儿过来了,他抓住我的手迅速和淅儿一起。一直捆到了脚上。
他立马走到三爷面前献殷勤,“三爷,事都给你办好了,你看那个女人就赏给我吧?”他指了指淅儿。
这个三爷刚刚一直在旁边吃痛着,“拿去拿去,这个臭娘们就归我了!”他指了指我。
“你们两个快点把她们抬回去!”他指挥那受挫的两个男人。
“你们要带我去哪里!快放我下来!”淅儿拍打着那个男人。
“啊————”
这个尖叫的不是我们两个,而是那两个大男人!
眼前忽的出现了一个身穿白袍手持剑的男人。
这好像就是战神一样降临在了我的眼前。
剑上滴着血水……
“滴……”
“滴……”
那个男人已经躺在了地上,身首分离……
其他三个男人看见自己的兄弟死掉了,都发怒的冲了上来。
白衣男子一挥剑,把剑扔到了地上,那三个人愣了一下,停了下来,这是准备来一场肉搏?
只听到白衣男子平淡的说:“一对三?”
“哪来的小兔崽子?给我一起上,活宰了他。”三爷被白衣男子的轻视给彻底激怒了
人群中传出议论声,“护国少将凤镜夜,他居然回来了!”
“三爷,他是凤镜夜啊!在疆场能以一博十!我们。。。”
“管他们博几呢,我倒要看看他有什么本事!都给我上!”三爷打断他,招呼着他们一起上。
说完这句话,三爷的喉咙就被白衣男子掐住了,随即传来骨头断裂的声音。
又死了一个人。
我抱着淅儿,不想看到这个画面,没过几秒钟四个男人都被这个叫凤镜夜的男人给解决了。
凤镜夜像刚干了件很平常的事一样,向着我缓缓走来。
他朝思暮想了半年多的人,他今天终于见到了,“月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