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头:前线】
前线左边,是八路军,人数少,武器简陋。一个团长,正拿着望远镜望着鬼子。这个团长,就是——李龙飞!一个年轻人,跑到李龙飞面前:“报告团长,准备好了!”“好!”
一个戴着眼镜的中年人跑过来,道:“团长,这可不能胡闹,你是我们的主心骨,你不是一个人的!”“没事,没事!”李龙飞说完瞬间跑掉了。
李龙飞带着几十个人,从向鬼子那边。
前线右边,是帝国军队,人数多,武器强,还有两门炮。一个日本狗跑过去对他的指挥官说:“中佐,李龙飞开始行动了!”
“李龙飞?瞄准李龙飞发射!”
“开火!”井村站在中佐后面说到。日本狗们都开火了。
几个八路军中枪身亡,可李龙飞还是带着那些人一直冲,突然李龙飞中枪,倒下了。(假死的!)李龙飞后面的兵赶紧躲在草丛里,时刻准备伏击日军。日本人的指挥官说:“我们冲!”当日军到李龙飞面前时,李龙飞一跃而起,连打了几枪,日本指挥官身旁的几个鬼子全死了,那些躲在草丛的八路军一起冲起来,一连生了十来个手榴弹,把鬼子炸得满天飞,他们配合李龙飞打的鬼子只剩几个人。
井村趁指挥官不注意逃走了。“快!快走!”日本指挥官说道,可还没说完,就只剩下两个兵了。他带着那两个兵,逃到了长满野草的草丛中。李龙飞打死了那两个日本狗,只剩下那个日本指挥官,李龙飞说:“抓活的!”“碰!”一声巨响,日本指挥官倒下了……李龙飞对一个八路说:“谁让你打死它的?”那个八路军回答:“对不起,激动了,手滑了。”
那个戴眼镜的中年人,又跑过来:“团长你怎么了?你不是受伤了吗?”李龙飞把外套脱了,说:“我身上穿着铁盔甲,兄弟们都穿着呢。”“你怎么能这样胡闹?我再告诉你一次,你是我们独立团的主心骨,你不是一个人的!你要是出了什么意外,我们独立团的人全都完蛋了!你不是一个人的!”“好好好,到时候,你给同志们上政治课的时候再说这些吧……”中年人一转身,看见了日本指挥官的尸体,吃惊的说:“这指挥官怎么死了?”“被那小子打死啦!”“不是吧?活着还能换好多武器呢!竟然被你杀了!”中年人后,日本指挥官又举起了枪,因为他还没有完全断气。“小心!”李龙飞推开中年人,把日本指挥官打了几枪,就把日本指挥官杀了。